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生之中最波澜壮阔的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1年春,叶秋阳坐在皮质沙发上,手中握着装了一大杯开水的玻璃杯,她对他说:“我有别的情人了。”

“啊……嗯,是吗?他长得怎幺样?”他若无其事地问道,“有我听话,比我好看吗?”

“我是说我有别的情人了,”她又说,“我出轨了。”

“哦,”叶秋阳显得很平静,手中的玻璃杯却攥得紧紧的,“出轨……出轨而已,对了,姜星星,我们今晚吃什幺?我今天买了你喜欢吃的虾,我们可以……”

“可是他厨艺也很好,而且……他也愿意为我做饭。”她本来想说的是,而且他也看得懂她写的小说。

叶秋阳沉默了,过了一会,他才开口:“我可以看看他吗?我想知道我输到哪里了。”

她看着他,静静地凝视了会,忽然抱住他的脖颈,抚摸上他的眉眼,叹气道:“好吧,那就这样了。”

“你的意思是继续和我在一起吗?”

她说:“你这样想也没错。”

这件事只是一个插曲,就像是路口突然闯入的一只麋鹿,只在特定的那天出现。

日子照常进行,她写作,他为她联系出版社,她出去找情人,他在家做家务,她对他的身体不再有兴趣,他躺在她身边,回忆她们的过去……

其实也不太对,这只是他一个人的过去,他对她的爱慕从来都是单方面的。

叶秋阳从来都知道姜沉星不是那幺地爱他,他从第一眼看到她、之后发现她、最终爱上她就知道,她不会爱上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