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狗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天的时间过得很快,除了语文老师上课时温拾想到昨晚发生的事情,愣是一堂课没敢擡头外,其余都还算平安。

高中入学测试温拾更是轻松完成,她的学习成绩优异,从小到大都没有为这一点发过愁。

只不过没想到的是,傍晚陈叔来接她的时候却说道:“小姐,老爷让你回趟家。”

温拾微怔道:“怎幺了,家里出什幺事了吗?”

陈叔摇摇头道:“这一点我也不清楚,可能要您回去之后才知道。”

温拾不知道老头子葫芦里装的什幺药,于是也就应允下来道:“好,我回公寓换件衣服就过去。”

换衣服只是其次,温拾主要还是得回去通知壹一声。那个看起来笨笨的,除了只和她亲亲抱抱之外像个傻子的二愣子。

温拾想了想,在路过手机专卖店的时候喊陈叔停下,花了些时间拿着自己的卡又办了一个新手机。

她像是养了一条乖巧又黏人的大狗狗,虽然来路不明,但是好在听话。

广袤深邃的黑暗当中,无数神祇歇斯底里地狂欢,但是却又突然陷入了无边无涯的死寂当中。西斯法尔那恐怖庞大的本体位于中央,像是发出了轻蔑而又低沉的笑声。

无人知晓这位强大的邪神为何而发笑,更不知道祂是愤怒抑或喜悦,揣摩神意对于祂们来说都是放肆的越界。

只有作为白座之王的壹通过本体的链接得知了温拾这奇妙的想法,祂并不恼怒,反而在温拾到家推门时扑了上去,用舌头舔了舔她的脖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