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哭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温拾现在正在玩乙女游戏的话,那幺她可以很轻松地把自己的父亲分身分为三类:

壹,忠犬管家,直球纯情系。

段九铭,霸道总裁,闷骚下流系。

至于莫清辞则是温拾特别喜欢率先攻略的禁欲清冷系,甚至还有加分的医师职业。

在温拾心中,医生崇高伟大,如果忽略那是位邪神分身的话。

当然,还得忽略祂性无能这一点。

思考再三,温拾还是踏进了校医院内,她可不是撅着屁股上一下午的数学课。

校医院的走廊静悄悄的,弥漫着一股杀毒水的气味。温拾蹙起眉头捂住鼻子,一点点的惶恐与不安逐渐涌上心头。

温拾只感觉自己面前的空间逐渐扭曲,惨白的墙壁在她眼前仿佛成为裸露在外的血肉脏器,咕噜咕噜地往外翻着血腥的泡沫。

来自深海的低语在她耳边回响,如同神祇的呼唤般从遥远的彼岸而来。

当温拾反应过来时,她已经被绑在了手术台上。穿戴一身白大褂的男人冷漠地站在手术台边,用一双鲜红的眼睛打量着她。

温拾可以清楚地看见在那双血眸中还有亿万只细微的复眼在转动,以恶意的目光观察着面前鲜活的生命。

“你干嘛绑我,快点松开。”温拾被拘束带固定在手术台上,这种受制于人的感觉让她很不喜欢。

莫清辞并没有说话,而是抚摸过手术台旁那些染血的刀具。不用祂多说,温拾也能想象出来在这里曾经发生过多幺恐怖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