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明和主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希望你能补偿我!”

温拾理直气壮地站在莫清辞面前不要脸地说道:“虽然爸爸安慰过我了,但是你才是加害者,所以你也得补偿我。”

穿着白大褂的男人低下头顿了片刻道:“好,等我今天下班,你想要什幺补偿都可以。”

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温拾才来找的莫清辞,没想到男人却很是爽快地答应了。

她脑海里的那些黄色废料,又可以找人实验了。

温拾今天正好请了假,于是便在医院附近找了家咖啡馆坐到了莫清辞下班。

脱下了白大褂的莫清辞看上去只是个普通的英俊男人,带着些生人勿近的冷淡气息,不苟言笑。

“你希望我做什幺呢?”莫清辞坐在少女对面问道。

明知故问,明明早就知道她心里在想什幺了。

“下班回家的医生被痴汉少女尾随后侵犯!”温拾还要点脸,低着头嘀嘀咕咕着说道:“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当没听见好了......”

从小温拾就对医生这个职业有着无限的憧憬,更何况眼前这个男人还是她的父亲。

不过想到段九铭提过莫清辞性冷淡加上昨天发生的意外,温拾并没有抱多大希望。

但是没想到的是,莫清辞很爽快地答应道:“好,去酒店吗?还是去你家?”

“唉...你不是性冷淡吗?”温拾歪着头问道。

莫清辞咳嗽了两声道:“莫伊拉很喜欢你,我可以换成祂出来跟你做。”

温拾这才想起来眼前的男人的确是具有双重人格的神明,她似乎还没有见过祂那个神秘的里人格莫伊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