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呀,竟受了纯情恶毒小皇上的行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深沉之时,慕临嫣方才醒转,竟然已躺到了自己闺房之中,四下寂静无人,只有屋中一点烛火明灭。

忙披衣出门,看看月色,竟已是四更天了。

只好又躺了回去,暗道沈思雨怎幺也没叫她,不知道她怎幺回来的,不会是沈思雨抱她回来的吧,又觉不可能,她就算力气再大,又怎幺抱得动她。

想来是让旁人做的吧。

一时之间,倒是有些睡不着,暗想沈思雨近年来性子越发古怪,不过总还记得些她们昔日姐妹之情,还算是有点良心。

胡思乱想之间,竟然又沉沉睡了下去,大概傻瓜睡着的都很快吧。

谁知天还未亮,又被侍女叫了起来,道宫中宣她进宫,要速速给她穿衣打扮。

慕临嫣有些抗拒地把头又埋在了枕头里,“不去,皇上又不喜欢我,我去讨嫌干嘛?就说我病了,病的起不来床了。”

侍女却又急切地道:“小姐,不是皇上,是太后要见你。”

慕临嫣闻言一下子清醒了大半,虽然知道是太后想让她嫁给皇上,但是她其实从来未见过这位太后。

只听闻太后跟当今皇上并不是亲生母子,她本是先皇宠妃,抱养了皇上,所以这对母子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

而且因着皇上即位时尚且年幼,朝政大权倒有大半都握在这位太后手中,比起年少无甚实权的皇上,这位太后更是得罪不起的一个角色。

就连那皇上都能无缘无故罚自己跪一个时辰,不知道这个太后又会如何对待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