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暗中猥亵与明着啃噬(微h)1.6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思雨自然是不能入宫的。

而慕临嫣跑回房中,才发现忘了把被自己弄脏的被子带回来。

担心出去又被表哥堵住,想起反正明天还要去找沈思雨上药,一块拿回来应该也不晚。

大概是吧。

而沈思雨在那对表兄妹退出自己的屋子后,走到床边,掀开慕临嫣刚才用以屏蔽她身体的被子。

发现了她遗留下的一根发丝。

捻着那根发丝,似乎还能闻到她身上的香气。

本应该把那被子交给下人拿去清洗的,沈思雨却鬼使神差地躺在了床上,把被子盖在了自己身上。

手下一阵动作,良久才长出了一口气,把带着自己白浊的被子取出火盆,烧掉了。

嫣儿这小笨蛋,却有一副极美的身子,可惜许是因为初潮来得过晚,发育还没完全,乳儿小小的,才刚刚萌芽,不过也足以让少年渴望。

临嫣自然不知道此时正在被她的“好姐妹”意淫,幻想着把她稚嫩的身躯当作用以发泄淫欲的对象。

被细心地包扎了伤口,还想着用新得的金子买点女孩子喜欢的礼物送给阿雨。

而姑母呢也需送她些东西,让她分享些喜悦。

那表哥呢,想到今日表哥竟然舔她的耳垂,临嫣又是一阵脸红心跳。

虽然自小就知道长大之后要嫁给表哥,可是他们二人一直是以兄妹相待,再则临嫣发育的晚,表哥待她与其说是未婚妻子,更像是对待宠爱的妹妹。

这是第一次表哥对她有如此亲密的举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