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感情危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自然他是没有那幺容易死去的,毕竟还未签署退位诏书。

而慕临嫣那边被血吓到后,跑出去后就昏厥在了云升王的臂弯里。

许久方才转醒,第一句话却是‘云升王叔,饶了嫣儿吧,我不是故意给你下药的。’

云升王听闻,不觉怔然,莫非她这又失忆了?

而慕临嫣却顾不上云升王的想法,自顾自地道:‘感觉好累呀,我想回西南,找个好人嫁了,过一些平淡的生活。’

竟径直回房,去收拾行装。

云升王不由被她这不按常理出牌的方式,打得一愣。

半晌后方才惊醒,磨了磨牙,随意抽出一名宫中侍从身上的剑,拖在身后去找慕临嫣。

宫中诸人见了,都不由地面上变色,唯恐宫中又起杀孽。

而慕临嫣快手快脚地收拾完一些随身衣物并金银细软,包袱一卷,就要回老家找个好人嫁了。

刚出房门,却正撞上了杀气腾腾的云升王,而云升王也不含糊,把手中的剑径直悬在了慕临嫣的颈上。

‘利用完本王,报复了宴生,就想逃走吗?嫣儿你这坏孩子真是不乖。如今你只有两个选择,嫁给本王,或者死。毕竟本王可不能容忍被女人欺骗利用,就是你母亲来了我也不会让步。’

说着话手里的剑更往慕临嫣肉上贴了几分,感觉到一个不好,自己项上人头就会不保,慕临嫣只好含泪答应了云升王的要求。

当然了,得知此事,沈飞羽,沈鹤峰等人自是不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