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你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湉觉得自己对于贺行洲是有误解的,他怎幺会是个好人呢,他坏死了。

屋内的灯没有开,但皎洁月光透过没有窗帘遮挡的窗户洒进来,也照亮了床上赤身裸体的陈湉。

贺行洲的衬衫和西裤还完好地穿在身上,只有些许褶皱,但也称得上衣冠楚楚,小腹下一团蓄势待发地将西裤顶起一个可观的弧度,光是看着,陈湉都能感受到这处是如何在自己穴内攻城掠地又是如何把自己送上云端的。

想到那些面红耳赤的画面,腿心处分泌出更多的蜜液,陈湉难耐地夹起腿,好像这样就可以阻止那一股股蜜液的流出。

陈湉:“你……你怎幺还不来啊?”

贺行洲嘴角勾起一抹笑,大赦般地终于开始解身上的纽扣:“想要了?”

陈湉最受不了他这总是气定神闲的样子,一身衣服完完整整地穿在身上,对比起来,自己腿心处的泛滥显得自己狼狈难堪极了。

像是条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鱼儿,乞求那把刀快些狠些落下来,可那把刀迟迟不落下,反而要一下下刮着自己的鳞片,当真是种折磨。

陈湉不想回答他那些话,直接从床上起身,一步挪到贺行洲面前,急切又带着几分怒气地上手去解对方那条价值不菲的皮带。

越着急越解不开,一张小脸不自觉地皱巴起来,偏神色又格外认真地思索着要如何解开。

贺行洲喉咙滚了滚,一声声笑溢出来,他是真的被陈湉的神情和动作逗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