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月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年的中秋和黄金周又撞到了一起,放假前夕,陈湉被贺行洲一通电话叫回了古苑。

打车到这边的时候,贺行洲并不在,不过对方显然对她行踪很了解,下一秒电话就打了过来。

贺行洲:“看到桌子上的盒子了吗?”

盒子?陈湉在客厅扫了一圈,目光定在一旁餐桌上。

陈湉:“看见了。”

是个包装精美的红色礼盒,上面画着一些彩图,一轮明月很是显眼。

贺行洲:“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公司给员工们提前准备了节日福利,人手分发了一盒手工定制的月饼。遇上如此人性化又大方的老板,员工们也上道地切了几块月饼送去总裁办公室。

贺行洲吃了几块,味道很不错,他便让助理给自己留了一盒,想了想,又让助理把那盒月饼送去了古苑。

中秋佳节自是要吃月饼的。

男人温热的呼吸好似通过电话传了过来,陈湉眼睛莫名有些发热,心里一阵暖意。

陈湉:“中秋快乐。”

————

看着橱柜上面的一盘月饼,陈湉觉得自己一定是昏了头。

在喂垃圾桶以及喂贺行洲之间斗争片刻,她选择了后者。做都做了,一下午的辛勤总不能白白浪费。

继上次林娜事件后,总秘处的小秘们算是明白,小贺总二奶不是谁都可以当,那是要分人的。

陈湉的名号算是在知情员工这里传开了,慢慢地,整个公司员工也都听说,小贺总在外面包了个纯情女大学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