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厨房play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湉还未从刚才的高潮中缓过来,嘴唇微张喘着气。

早上扎好的头发彻底散开,柔软的发丝垂落下来,碎发被浸出的汗水沾湿,紧紧贴在脸颊,晨袍的衣领也大敞开来,虚虚地挂在胳膊上,露出上身微微泛红的大片肌肤,两团布满痕迹的奶子随着呼吸上下起伏。

贺行洲从她肩上擡起头,入眼就看见陈湉这副香艳,他才来了一次,她就像个被玩坏的洋娃娃一样。

他虽在性事上霸道强势些,却并不是一个有凌虐癖的人,但是在这一刻他只有一个念头,肏她,继续肏她。

刚射过的性器再次硬挺,贺行洲把陈湉抱下来调转了下她的身子,大掌按住她的臀瓣,抹了一把小穴的淫水涂到肉柱上,扶着肉棒抵住泥泞的穴口插了进去。

“再来一次。”

陈湉无力阻止,嘴里只呜咽了几声,任由男人摆弄着她的身子,娇嫩的穴口被肉棒撑开插入。

两团奶子趴在冰凉的大理石橱柜上,随着身后的顶弄与橱柜一下下摩擦,奶子上传来的一股股凉意与身体的炙热相互碰撞,陈湉下意识想要擡起身子。

“阿洲,凉……”

贺行洲听到,伸手箍住陈湉的双臂,轻轻使劲一拽,将她的上身向后折起一个弧度。

显然,这个姿势更是方便了他的肏干。

贺行洲两手紧紧抓握着陈湉的纤细,腰臀不断发力,狠狠顶撞,像是驾着心爱的马儿,他在后面尽情鞭挞,勇猛驰骋,发泄着最原始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