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撞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金假期打马而过,贺行洲的性福生活也告一段落,陈湉对此很是雀跃,她从未如此期盼开学。

古苑这边不好叫车,贺行洲怕她迟到,便准备先开车送她去京大再去公司,陈湉没意见,但她就是觉得那车有点熟悉。

车子开出这片别墅区时,陈湉记起了这辆车,脑子里一段面红耳赤的记忆被唤醒。

贺行洲专心开着车,余光瞥见陈湉微红着一张脸一直瞄车座,他疑惑了一下转瞬了然,唇角勾起,“早洗过了。”

“啊?”

“我说车。”

“我没问!”

贺行洲笑笑,勉强配合她的装傻,说道:“嗯,是我想说。”

剩下的一段路,车里出奇地安静,陈湉是不想说话,贺行洲则是在想事情。

到京大时,门口已经停着很多私家车和出租车,贺行洲在路边停好车,帮陈湉解开了安全带,副驾车门刚打开,陈湉又被贺行洲一把拉住,手指擦过耳尖,帮她戴上了落下的口罩。

因为要去公司,他额前垂下的短发被发胶固定住,露出坚毅立体的五官,居家的柔和被成熟稳重的雄性气息冲淡,身上还飘着若有若无的木调淡香,那是陈湉帮他选的香水。

陈湉恍了下神,伸手理了理耳边的碎发,小跑着钻进人群,口罩遮掩下的脸上挂着连她都未意识到的一抹浅笑。

“嘿!湉湉!”

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身后传来对铺室友的声音。

“湉湉,刚那人谁啊?男朋友?保密工作可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