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得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城南项目的竞标会上,

溜了大半年的政府城南项目公布招标结果,参与竞标的一众商界有头有脸的人物纷纷到场,但他们也大多清楚,自己只是来走个过场,有点人脉渠道的听了不只半点风声。

戏剧的是,中标却是风声外的程家,这无疑是毫无征兆的。

就连程志平的亲家贺正南也是颇为意外,眉头微不可察皱了一下,侧头看了眼坐在身侧表情难掩得意的程志平。

对方颔首回应,脸上笑意收敛一些,取而代之的竟莫名升起一丝心虚,转瞬又觉自己拿下这个大项目,何愁前程又何须低人一等,再次看向前方屏幕显示的自家公司名称时,眉眼间再藏不住喜悦。

神色几经变化,实在撑不起大场面。

贺正南想起前几日自己儿子说的话,此刻多了几分赞同,人心是会变的,终究是他们看错了人,低估了人性。

之后的晚宴上,觥筹交错间一些老总来与程志平道贺,寒暄间交换彼此联系方式。

一朝得势攀上政府那条线,程志平可谓春风得意,兴致上来,来者不拒的喝下一杯杯庆祝的酒。

贺行洲姗姗来迟,接过侍者的酒,径直走到贺正南身边,父子俩默契地抿了口手中的香槟,视线不约而同投向人群中正是好兴致的程志平。

贺正南:“什幺时候知道的?”

贺家没有参与投标,今天只是受邀过来撑场子,贺正南对于结果有意外,但也并不是不知内情,毕竟截胡项目这种事不足为奇,何况自己儿子昨日已经打过预防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