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9 (上司和色批下属,全新世界,办公室play)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九(上司和色批play)——新的世界哈,与原文完全无关

今天是成锦亦上班的第一天。

昨天刚毕业,今天就得到新公司报道,成锦亦又抗拒又期待,还有些小紧张。

她入职的是设计部,一个比较开放的部门,和她之前实习的工厂有着天差地别。那里的人总是穿着灰不溜秋的工作服,没有一点朝气,难得看到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也总是被那硕大的帽子给遮掩住,成锦亦眼福都没怎幺享受到。而现在这个公司可不同,到处是年轻靓丽的女孩子不说,设计部的总监也是一等一的美貌。

虽然这样说出来,显得有些老色批,但是成锦亦承认自己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色批,毕竟她不偷也不抢,色一点又怎幺了?!

就这样心理暗示过数次以后,成锦亦欣赏美女也变得理直气壮来,但她不知道的是,她一天数次直勾勾地盯着总监的行为被本人抓了个正着。

第五次路过的路听苋再次感受到了一股灼热的视线,她回了办公室透过单向的玻璃看向门外那个新来的alpha,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长得……还不赖呢……

只是心底暗暗地表扬了一下,投射到身体激素表现出来的就是信息素的不稳定……路听苋看了眼左手上的检测器,暗恼。

自己这孤寡的身体似乎对于alpha的渴望已经到了……急不可耐的程度了……甚至于只是偶尔想一下alpha的样子就能掀起波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