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十 办公室H下(O上加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十

话音刚落,迎接她的就是alpha略微不爽的眼神和……直入阴穴的手指……

路听苋没想到这人会这幺直接,没有任何准备的她被那修长的中指插得差点泄了身……一身长吟后她忍住了铺天的快感,蜜穴很快就适应了手指的进入,湿滑的软肉被撑开又迅速聚拢来,紧紧贴在了成锦亦的手指上。

软嫩的蜜肉带来的压迫感不容小觑,成锦亦感受到手指的挤压,不适地弯了弯指节,却不料这一动引起了路听苋更大的颤栗。

Omega腰身抖动了一下,蜜水从花心出渗漏,蜜肉收缩带着喉间的呻吟,给整个房间增添了无数放浪。

这画面着实让人面红耳赤,也让身为雏鸟的alpha无法自拔,她扭动着手腕让自己的指节在温暖的洞穴中驰骋,Omega回馈给她的紧缩以及喘息是对她的最大肯定。

成锦亦满足极了。

可身为熟女的路听苋觉得这还不够,远远不够……

她想要更多,她想要她身下的Alpha为她着迷为她臣服为她到达巅峰。

磨蹭间,成锦亦的西裤的皮带已被Omega灵活的手指给解开,路听苋前后扭动着腰身让那根手指更好地抚慰自己的同时也没忘了隔着alpha的小黄花内裤去碰触已经被水雾洇湿的顶端。

奇异的快乐漫步全身,成锦亦咬着牙抵抗着身体的抖动,却忍不住让酥麻的快意传递到大脑,指挥着她的腺体做出更加膨胀的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