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用力一些(堵精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蓬松柔软的尾巴在若薇眼前扫过去扫过来,她忍不住伸手去摸。

软软的尾巴滑过膝盖,停在了若薇的手掌心,她抓住尾巴不让动,手指弯曲从根部撸到尾巴尖。

“喵呜。”小白舒服的轻哼一声,眉眼上染上了浓浓的欲色。

靠着马眼里流出的爱液做润滑,手中的动作也从开始的轻慢转向了又重又快,他真的快忍不住射了。

“姐姐,快摸摸小白的肉棒,呜呜。”声音是平时不曾有的沙哑。

徐若薇的手慢慢抚上小白的欲根。

若薇小手轻轻的从龟头滑过根部,连两颗卵蛋也没有放过,捏住揉搓。

“再用力一些,好姐姐~”,少年的声音已经带上了哭腔,他的手盖住若薇的手重重滑动几下。

马眼又流出几滴清液,若薇修长的手指在马眼处抹了抹,观察着小白的神色,在他即将到达高潮之前,堵住了那个精液的出口。

少年俊丽的脸上布满了红晕,大大的猫眼里蓄满了泪水。他像一只脱水的鱼一样,大口喘气,却又不敢赶走那只堵在他子孙口上的手。

额头上的冷汗滑落在床单上,形成了一小摊水渍。

“舒服幺?”,若薇终于开口。

猫尾卷上她的手腕,带着恳求地唤道,“姐姐~”

其实徐若薇火气已经消了一大半,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也不想逗他了。

她放下手指,“你自己来吧。”

小白右手圈住性器,左手摸着乳头,红肿的性器弹跳了几下,一大股白色液体溅到了小腹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