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直都在等她(新男主出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沿海公路上,徐若薇降下车窗,海风拂面,还夹杂着一股清爽的海盐味。

一晃半年多过去了,若薇又回到了溪市。从包里拿出钥匙,她打开了屋门。

一束栀子花插放在桌上花瓶中,阳光透过玻璃窗一格一格的平铺在木质地板上。她的手指抚过桌面,一点灰尘都没有,明显有人经常来打扫。

一位拿着百合花的男人站在门口,双手微微颤抖,满脸不可置信,“若薇。”只是微微愣神几秒,他就自然的帮徐若薇放置好课行李箱。

“下次回来给我说一声,我好去接你。”

“好呀。”徐若薇随口答应。

若薇很真诚地看着段鹤淮,“鹤淮,谢谢你帮我照看房子。”

段鹤淮心里难受的说不出话来,当年徐若薇什幺也没解释,就和他分手了。

他一直都在等她。

百合花被段鹤淮插到花瓶,用抹布擦干桌面的水,“若薇,你要吃什幺,我去买菜。”

从小到大徐若薇没客气过,现在也不例外,报菜名似的说了一长串。

“回锅肉,肉末茄子,黑椒牛柳,宫保鸡丁……”

晚餐后,徐若薇舒服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洗完碗的段鹤淮也坐了过来。

“若薇,你回来是要去祭拜叔叔阿姨吗?”

徐若薇脸上露出了一丝哀伤, “对。”

第二天上午段鹤淮调了班,陪若薇去了祭园。

徐若薇把花放在妈妈墓前,又在父亲墓前撒上了一杯白酒。她红着眼圈,段鹤淮揽着她的肩膀低声安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