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使用按摩棒(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事情怎幺发展成这样了?

女人的双手大胆的伸入沈琅的西装裤里,摸上了他的屁股,皮肤上传来酥麻的痒意直达大脑。

甚至她还隔着裤子用手指狠狠的磨搓鸡巴,肉棒在她手里很快变大,马眼流出一丝前列腺液。

本来该阻止她的,可是好舒服。

沈琅闭紧嘴巴,忍住快喉咙冒出来的呻吟声。

若薇另一只手开始往上摸,揉捏粉嫩的乳头,轻轻的往外扯。一只手从他屁股沟绕到前,直接摸到了他的鸡巴。沈琅的鸡巴大小很可观,若薇的手握了一圈都握不住。

她重重撸动着茎身,偶尔在冠状沟下转过一圈或是指尖在铃口处轻轻刮过,叫沈琅战栗起来。

沈琅闭上眼睛,不想看到现在自己的这幅模样,可是闭上眼睛,触觉就被放大了几倍。

看着沈琅像是被她强X的表情,她坏心眼的用指甲用力地扣抠了下马眼。

“啊!”疼痛伴随着快感。

男人终于忍不住叫出声来,并狠狠瞪了若薇一眼。

“干嘛?你明明也很爽的样子。”

徐若薇威胁似的回他一眼,他现在可是有把柄在她手上的。

羞耻蔓延了沈琅全身,浑身热气腾腾,像是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

若薇下面也全湿了,花穴痒痒的,好想要。

“你坐在椅子上吧。”若薇命令他,“腿张一点。”

意识到将要发生他曾经梦中的一幕,沈琅不自在浑身紧绷起来,肉棒比任何时候都硬。

若薇把西裤褪到他的腿弯,肉棒迫不及待的弹出来。她的手紧紧抓着他的肩头,慢慢坐下,滚烫的肉棒抵住穴口,花穴的软肉吸着龟头前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