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知道该怎么做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男人的身体坚硬火热,若薇闭上眼抱着他,两只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嗯……”,沈琅舒服的轻哼一声。

她的手顺着腹肌摸上胸肌上,因为沈琅经常健身的缘故,他的胸肌格外发达。

“副总……你奶子还挺大的嘛。”说完若薇还在乳头上捏了捏。

沈琅像是被恶霸欺负的良家妇女,耳朵红的娇艳欲滴,把头偏向旁边,“你说什幺呢?”

话是这样说,沈琅刚射完精半硬的下身慢慢擡头,他情不自禁抱着若薇的臀部慢慢摩擦,像一只发情的雄兽,迫不及待想靠近雌性。

徐若薇当然感受到了男人的炙热,不过她的心态已经完全变了,不想把时间全部浪费在和他“上床”上面。

她扶着座椅把手,借力站起来,把撩上去的裙子放了下来,把衣服上的褶皱理顺。看着扔在一旁揉成一团的内裤,上面还有不明粘液,她也不想要了。

“副总,我走了,你不想身败名裂的话,你知道该怎幺做吧?”,她背对着沈琅,活像拔x无情的屑女人。

徐若薇没去看他的脸色,头也不回的走了,当然错过了沈琅还有一些恋恋不舍的表情。

所以说,男人天生就是贱,对他毕恭毕敬反而不干,对他恶劣至极反而被治的服服帖帖。

离下班还有段时间,徐若薇回到办公室,在里面的隔间拿了一条新内裤穿上,幸好为了应对突发情况在隔间放了一些贴身用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