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把子弹给我,我很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特异功能

-----正文-----

我是一个灵媒,大仙,神棍,骗子,随便你怎么叫我,但我有我的办法,而且,我很灵,不然警队的人干嘛也来找我。

隔壁算塔罗牌的也不怎么失手,废话,你听老公跟人跑了的娘们儿在那儿絮絮叨叨仨小时,除了她银行卡密码,她家什么事你都能算准。

可咱们舒队,冰山酷哥,多余的屁都不给你放一个,他扔给我一个证物袋,里面就一枚弹壳。

那发子弹就是媒介,它从上膛开始到射出结束的这段时间,就是我获取一切信息的窗口,我握着它,和拿枪的人合二为一,感他所感,受他所受。

我看着它也发怵,有时候过于强烈的情感冲击比搬一天的砖还累。

舒队那双剑眉紧蹙,我哪儿敢磨蹭,把弹壳握在手里,屏息凝神。

我觉得胸口像是塞满了冰鲜柠檬茶,又酸又胀,后劲儿还泛着股甜,这感觉太奇怪了,一般人开枪前恐惧和恨意居多,更奇怪的是这人脑子里的OS是:他领口开这么低,真特么欠操。

“欠……”我差点全部脱口而出,赶紧憋了回去。

“欠什么?”

“欠操,”我茫然睁眼,回答舒队。

一向冷静自持的舒队脸色变了,俊朗的面孔上泛起一抹红晕,他几乎是夺路而逃,还差点被门槛绊了个跟头,我发誓他身手相当矫健,起码我们以第一见面他救我命的时候是。

我正纳闷的时候,不小心看到自己的裆部,哎呀?!什么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