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握着那枚子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好于我只是落地那一声脆响

-----正文-----

他手里把玩着一颗子弹,不知是玩了多久,都快被他盘出了包浆。

我伸出双手去接那颗子弹,平平无奇的弹壳轻轻落下,我的手心差点被它烫穿。

这是怎样千钧一发,肾上腺素爆表的一瞬,我的心口剧烈跳动,却在这兵荒马乱中品到了一丝异样。

这异样从指尖逡巡到四肢,愈演愈烈,溪水汇成江河,汇成一股洪流冲进心口。

决堤而入,却化成浓稠又滚烫的蜜糖,甜到深处柔软绵长,却又一寸寸将人生生灼伤,“时岚,时岚”,是谁在一遍遍默念这个名字,舌头像是个异物,正一上一下挑逗着口腔。

“时……,时”我的脑子本来就不太够用,此时更是乱作一团,下意识张开嘴,就要把这名字不吐不快。

就特么的吓人,这两声叫得对面的狐狸精变了脸,恶狠狠的戾气一干二净,嘴角勾着,满眼细碎星光。

“时子平,时子平。”叫出的名字换成了另外一个,谢天谢地,幸亏我一直很听舒队的话,会把他的嘱咐变成条件反射。

狐狸精眸子里的光瞬间熄灭,塌缩成一个暗黑深渊。

下一秒,狐狸精把枪抵在我脑门上,他的嘴唇舐血般鲜红:

“舒青,你……原来都是骗我,我以为你愿意……”他说不下去,食指轻轻摩挲着扳机,双眼紧闭,颈上青筋暴起。

吓得我“嗷”一嗓子嚎出声来,裤裆湿了一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