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大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叫张鹏,男,29岁,熟悉的人叫我大狗。我在疤痕医院上班。

-----正文-----

7月16日

今日任务:

帮忙整理档案(佳明) 完成

给沈博士打电话 完成

追踪物流(仪器) 完成

整理实验数据 完成

佳明锁门。(电话确认,已完成)

7月17日

今日任务:

搬东西(和佳明) 完成

7月18日

今日任务:

搬东西(和佳明) 完成

我叫张鹏,男,29岁,熟悉的人叫我大狗。这是很早以前的绰号,我也不记得典故是什么。

我在疤痕医院上班。

我还是学生时就在这里实习,身心疤痕消除技术的发明者沈韫博士是我工作上的榜样。

沈教授在我上中学时,发明了祛除肉体和精神疤痕的技术,改变了整个社会。这并不夸张。

在此之前,如果你失恋,或者失去亲人,遭遇精神创伤,如果情况非常严重,那么你的身体上也会留下疤痕。疤痕的形状、位置、颜色因情况而异。我的同事佳明,她负责病人的档案录入工作,对这些更加清楚。她会给每一个来院的客户记录一份疤痕清单,然后封存这些档案,数据只为研究所用。佳明说过,那时人们身上的疤痕相当于一张不愉快的履历表,而很明显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保留这些履历。沈博士的技术发明之后,除了因为受伤、手术等原因留下的肉体疤痕可以完全消除,这种精神伤疤也可以通过手术来祛除,并且在祛除伤疤的同时也(部分或全部,因人而异,选择性)消除和伤疤有关的记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