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 佳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转身回屋,我看到她裸露的后脖颈上有一块深紫色的疤痕正在蔓延,像一棵小树的形状。

-----正文-----

疤痕医院整修的两周里,我的工作很是清闲——将档案库里的资料从旧办公室搬到新的办公室。我负责搬旧资料盒里的纸质文件,大狗负责搬桌子椅子和硬盘电脑之类。我们早上去搬两个小时,吃午饭,下午搬一个小时,然后回家。连续三天搬完。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花一整天把这些东西都搬完,剩下十三天都躺倒休息。”大狗帮我合上了资料柜的门,“为什么要分三天?”

“大概,”我打量着终于收拾完的新办公室,“为了给我们一点优越感?一天只需工作两小时的高端生活,满足一下过去的垃圾幻想。”

大狗瞪大了哈士奇一般的眼睛看着我,嘴角线条平稳一如既往。

“好吧。”我说,拿出了钥匙,“我该回去了。”

“哦,”大狗有点惊讶,“哦,这样。本来还想问你吃不吃晚饭。”

“我去莱音那儿。”

“噢!”

“对。”

我们走下医院门口的台阶时,大狗显然还在努力消化这个消息。“莱音?”他最终开口问道,“我不知道你们两个还认识。”

“我们认识快十年了。”

“噢!”

“你上个月还在我家门口见过她。”

“是吗?”大狗又瞪大了眼睛,“我不太记得了。时间过得真快哪。啧啧。她也蛮可怜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