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一生最正确的浪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界上永远有和解,也永远有无法原谅

-----正文-----

第二天一早奚寒就爬起来整理,行李已经在周中陆陆续续收拾好了。

他不是那种喜欢在家里囤积物品的人,衣物和少量的生活必需品打包起来很容易,比较麻烦的是好几大箱子的书。

正所谓买书如山倒,读书如抽丝,工作后空闲时间太少,没看完的书越来越多。

纸媒式微的时代,各大出版社都在装帧上下足了工夫,每本书都经过精心设计,看起来像是不俗的艺术品。

当然,也有些书跟随他太久,封皮被时间磨洗日渐褪色,显出肉眼可见的古旧痕迹,然而奚寒舍不得扔,都保留下来了。

除此以外最重的东西就是之前淘的沙发,新租屋里家具并不多,客厅里只有一个很有年代感的木质长椅,坐起来又硬又不舒服,这对社畜脆弱的腰来说可并不友好。

房东心善,沟通后已经把他不需要的东西拉走了,奚寒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带家具过去。

平时再无欲无求,到这种关头还是会发现自己有不少闲置,倏忽就从角落里冒出来,搜寻脑海却不记得从何而来。

奚寒很干脆,直接扔了一大批用不到的旧物。

只有最关键的收藏打包得很仔细,比如相册、吉他、大学时林遗冬送的其他礼物,每件都包含着很多回忆——他的学长在这方面一直很浪漫。

如果他们没有重逢,奚寒整理时或许会再一次陷入纠结,毕竟分开的日子说不上极端难熬,情绪上却经不起这样打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