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搬家进行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光悠悠,一切正好

-----正文-----

收拾妥当后没多久林遗冬就到了,他发来微信的时候奚寒正把烟头之类的垃圾塞进袋子里。

回了句语音让他直接上来,奚寒干脆把大门敞开。

正巧搬家公司的人也到了,三两个人坐同一趟电梯上来,林遗冬站在最后面,他今天一袭运动装,个子又挺拔,乍一看显得特别年轻。

简单打过招呼,奚寒就让他们都进来了。

师傅们都是干活利索的人,一眨眼的功夫就给零零散散的箱子上了层保护,搬起来就往楼下走。

大概屋子里的烟味还没散去,他们抬东西的空挡林遗冬走过来低低问了句,“怎么大早上就抽烟了?”

有关父母的事奚寒不想多提,他不是那种愿意把心上的负担施加给对方的人,关系越好越舍不得,便长话短说,“刚和家里打了个电话,有点烦。”

林遗冬一贯体贴,看他的神情便大概猜得到,也没有多问,只说,“到那边还要整理,咱们抓紧时间吧。”

奚寒嗯了声,弯下腰准备搬,也许是心情不好,他忘了脚边最近的这个箱子里装的全是书,一时竟没有抬起来。

这就有点尴尬了。坐办公室的人久不运动,猛地要干体力活,却发现自己早就不比当初了。

林遗冬轻轻把他拉到一边,温和地说了声,“很重吧?让我来。”

“都是书,挺沉。”奚寒有些无奈,不好意思地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