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落入凡尘烟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生在世,有舍有得

-----正文-----

距离上次搬家似乎已经相隔很久,当时奚寒拖着两个行李箱就出了家门,住进租屋后才知道生活中还有这么多琐事需要打理。

例如早晨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没有热水,上班路上啃着包子找维修师傅;三九天里楼道水管被冻住,不得不点了好几桶矿泉水打发日子……

这些事情最终都能解决,但过程无比磨人,对于每分时间都金贵的社畜而言,实在头疼。

人生在世,有舍才有得。比起这些难处,他还是觉得自己得到的更多。

把东西都拆出来一一归位,奚寒翻出新的床单铺好,又把被子从卧室角落的懒人沙发上抱起来,随意扔到床上。

今天一天都没能够闲下来,他的胳膊因为搬箱子有些酸疼,犹豫地看了一眼新洗的被套,奚寒冲着厨房喊了一声,“学长,能过来帮个忙吗?”

房子小,不用很大的音量也听得清楚,林遗冬很快应道,“稍等,我洗个手。”

奚寒早就换了家居服,单膝跪在床上,手还拿着被子的一角。

随着“啪嗒啪嗒”的脚步声接近,林遗冬的身影出现在卧室门口,为了方便清洁,他甚至还穿着围裙。

奚寒忍不住噗嗤一声,他认出这是他在某宝花费20块“巨资”买的那条,正面有个硕大呆萌的口袋,还写着“吃货”二字。

虽说浅灰色并不会显得奇怪,但他也没怎么见过林遗冬如此居家的样子,一时颇为新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