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现在是双向奔赴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庭辰的电灯泡时刻

-----正文-----

由于搬家出了一身汗,奚寒和林遗冬都已经洗过了澡,换下来的衣服还晾在阳台上,虽说脱了水,可免不了还有些细微的潮湿。

临时出门会友,将就穿也不是不行,可奚寒舍不得让林遗冬不舒服。

他翻箱倒柜半天,从衣橱里翻出来一件买大的蓝色衬衣,百搭的休闲裤倒是挺多,这方面不用烦恼。

林遗冬比他高几公分,近些年却瘦了些,因而体型差距不大,除了裤腿短了点变成九分裤,其他都很合适。

他换好衣服出来,奚寒眼睛都看直了,再一次忍不住感叹美色惑人。明明是很清爽简单的衣物,在他的学长身上似乎也能穿出独特的气质。

林遗冬伸手整了整衣领,因为不用打领带,他也就没有扣上最顶端的扣子,露出了锁骨一角。

朦胧的光抚摸着墙面,又被衣柜遮挡,化为几何形状的阴影。林遗冬柔软的发丝垂落在额角,随之向下,是他如墨的眼睛和挺拔的鼻梁。

奚寒突然理解了那些酷爱给对象买东西的人,毕竟在对方身上留下自己的部分痕迹,确实是一件颇有成就感的事情。

他走近几步,几乎能看到对方纤长的睫毛,却只把手中的表递给林遗冬,“给你。”

两人身上散发着相同的沐浴露味道,浅淡的柠檬味,交织在一起,萦绕在鼻端,有种无需言明的缱绻意味。

林遗冬把表接过去戴好,看着奚寒亮晶晶的眼神,略微低头,在他额角落下一个吻,饱含着珍视和爱重,又似情不自禁,低低说道,“我们出发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