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渗着水,渗着一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表面光鲜亮丽,内里都是破败不堪

-----正文-----

“奚哥,给你的。”小莫磨磨蹭蹭地靠过来,将一杯星巴克咖啡放在奚寒的桌上,手指紧张地捏着西裤的中线。

奚寒刚到工位放下包,此时正瘫在椅子里抓紧时间闭目养神,默默怀念着自己的美好周末,被他突然出声打断,语气难免带了点敷衍,“谢谢。”

“周五那天的事……对不起。”小莫低着头讷讷开口,顿了两三秒又小声说,“施总那么说你真的不公平,可是我……我不能失去这份工作,又人微言轻,实在不敢反驳领导啊。”

合着是为了这事儿,奚寒想。小孩儿就是容易想太多,这世上大部分社畜都只会幸灾乐祸,老实人才会觉得抱歉吧。

他用手指摩挲着纸杯子的防烫层,漫不经心地回道,“不用跟我道歉,你没有对不起我什么。都能理解的,易地而处,正常人都会这么选择。”

小莫愈发像个鹌鹑,他就是这种担不起大任的性子,经验少差错多,但人不坏。

听到奚寒这么说,小莫再读不懂空气也知道他这次是真的失望了,虽然话里话外没有抱怨,但他的那句“理解”还是让小莫胃里皱成了一团。

社会中大家都很功利,只愿意维持个表面太平,作为同事他选择明哲保身没有错,但是这么对待认真帮过他许多的奚寒,确实令人心灰意冷。

小莫嗫嚅着嘴唇,犹豫半天没说出话来,见奚寒始终保持着公事公办的态度,只好给自己找个台阶离开,“那我先回去工作了,奚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