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你是在偏袒我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永远不会对你失望,学长

-----正文-----

林遗冬的确如陈晚所说,上午就找她谈了话。

这场对话显然没有持续很久,陈晚出来的时候脸上已经很平静,几乎看不出有什么过多的悲伤。

奚寒正被新一轮的工作折磨得头疼欲裂,在他身边轻轻坐下的陈晚却显得很放松,一直以来缠绕着她的枷锁似乎逐渐消失了。

这份工作有多么让人不快乐,每个人都很清楚。杨总在任时固然可以做到在淡季朝九晚五,然而传媒本质的负荷始终存在,他们就是一群为了甲方的要求不断践踏自己底线的人——这是不争的事实。

妥协得多了,难听话受惯了,人心就变成了一块坚硬的石头。

对于陈晚而言,一段漫长的感情分崩离析,或许足够痛彻心扉,可若没有这最后的一推,情绪的气球不见得会突然爆炸。

工作群里的对接人正一波又一波挑刺,说他们的新方案连大一学生都比不上,核心主题太过理想化,整天用着金主的钱做白日梦。其中有更多刺心无知的言论,明明和他们的初始要求相去甚远,辛辛苦苦的同事们却不敢反驳一句。

学习这么久,又工作这么多年,奚寒竟觉得离这个领域愈来愈遥远,他像是被潮水推远的朽木,更加离群索居,也更加背离城市热闹的灯火。

一个成熟的人应该学会波澜不惊,奚寒想。

可是这些年积累的经验没有增加底气,只让他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确实不是一块庞大的海绵,或是吞噬负面情绪的黑洞,他只是一个微小的容器,有着固定的体积,承载不了这汹涌而浩瀚的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