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最后的道别和祝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始终觉得,站在那里的应该是两个人

-----正文-----

陈晚正式离职的这天来得很快,工作交接完毕后她开始收拾办公桌上的零碎物什。

其实也没有多少。这份工作丝毫没有浪漫主义,更无需在狭窄工位上留下深刻的痕迹。

好像从踏进这里的初始,一部分人就注定要飘向远方。

临近下班时间,奚寒放下手头剩余的活儿,托着腮看她挑挑拣拣地将纸质文件碎掉,在颇有些噪音的空间里展现出肆意毁灭的力量。

陈晚注意到他的视线,笑了笑,突然神秘地说,“下班后别急着走,跟我去一趟地库,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奚寒很疑惑,刚想开口,陈晚就做了个食指掩唇的动作,“就当是个惊喜吧,要保持神秘。”

她这么说,奚寒便放弃了追问。

清明小长假就要来了,社畜们颇有种苦尽甘来的欣喜,似乎全部重负都已被隔绝在放假这件头等大事之外。即便这不过是漫长羁押途中的路边休息——而脖子上戴着枷锁的人,永远和真正的自由隔着天堑。

奚寒盯着电脑右下角的时钟发呆,他点开那串不断变化的数字,秒钟如同跳动的呼吸,宣布着距离和亲爱的男朋友一起吃晚饭还有5分钟。

是的,林遗冬在半个小时前发了微信,说想和他去附近新开的一家西餐厅。

“想”这个字太柔软了,如同猫爪在奚寒心头悄悄挠了一下。

他隔着重重座椅望向办公室的深处,视线所及范围太小,只能看到男人模糊的影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