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Ending 去看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彼此是终极的答案

-----正文-----

假期中奚寒陪着林遗冬去祭拜了母亲,这是他第一次从林遗冬口中了解到那些遥远的往事。

拼凑对方人生的轨迹感觉很奇妙,似乎灵魂在不经意间也增加了一点重量。

之后他们一直在家待着,主要的娱乐是喝酒看电影。

奚寒最近关注了一个调酒的博主,视频里有详细的解说,令人十分上头。他三分钟热度,新鲜劲儿上来了,就忍不住亲自倒腾两手。

虽然奚寒苦于承认,但他的酒量确实不怎么好,林遗冬的胃又受不得刺激,因此做的大都偏低度,卖相可观,味道不好不坏,左右能让人放松。

这天傍晚,灿金色的夕阳从窗帘未拉紧的缝隙中钻进一缕光,在客厅侧角的挂画上描摹着时间的影子。

他们如同一对垂垂老矣的伴侣,窝在沙发上看完了《天才雷普利》。

片子是奚寒选的,他很喜欢裘德洛。

电影的整体基调很有意思,荒诞而戏谑地讲述了一个本质悲情的故事。意大利的风景太迷人,很符合奚寒的浪漫审美。

Ripley抱着死去的Dickie在水面上飘摇,晃荡的白船,广袤深邃的蓝,对比是如此鲜明。这是他们最亲密的一次拥抱,一望无际的海包容了求之不得的无望。

在黑暗的室内沉浸太久,渐渐无法抽离幽微的思绪。

奚寒站起身,在沉默中拉开窗帘,铺天盖地的光闯入房子,他们便从光怪陆离的梦里重新回到了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