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8)。

-----正文-----

谢献是被呛醒的。

他一边咳一边大口呼吸,根本不用细品,满嘴腥甜。

太子半蹲在他面前,手里还有半碗甜水。

“你醒了?”

谢献撑着身体咳,顾不上回答。

“乖,起来把剩下这点喝了。”

那碗推到他嘴边,谢献眼神近乎哀求,但这并不由得他。更何况小室昏暗,哪里看得见他微弱的示弱。

他被强硬地灌下剩下半碗,恶心得无以复加。

“没几次了,好好喝完,以后就不用喝了。”太子看他,语气放柔,后手揉着他的头发,仿若安抚。

谢献避开目光,头痛难耐中想要梳理出一番思绪。他又瞥向自己蜷着的双脚,微弱光线中看得并不清楚,但他不知为何就是知道那里旧伤已愈,颜色浅淡。

电光石火一瞬间他想起陈景扬。他的脚被景扬放在怀里,少年人的脸凑近了同他笑。

这一次头痛没有如期袭来,谢献在难得的清明中倏地在心里画出了一道时间线,他陡然想起落雪的冬日栅栏外站着的陈景扬,那时雪花纷扬扬,站在他面前的修长身姿面容清晰。他又想起那时被陈景扬抱在怀里时听见他说。

他说什么来着。

谢献想起陈景扬略有些沉的声音。

——“我选择了,就是认定了。”

谢献猛抬起眼,正与太子的狭长双眸对上,那双眼微眯了眯,似是脑中千回百转,又最终露出一丝笑意,“子仁这是想起了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