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9)。

-----正文-----

冬日里天亮得晚,饶是鸡鸣三刻,夜也不见散去,而此刻岳王府的寝殿前却是灯火通明。陈景扬在床边握着谢献的手,仰头就可以看见床前挂着的道幡,深夜原是安静的岳王府时不时传来院外几声铃响,混合着焚香味揉杂在整个空间里。

然而陈景扬的心并没有随着焚香静下半分,一场法事以后先生手上的绳痕毫无退减,他心悬得厉害。

崇宁阁的道士方才仔细检查一番,说先生这症状是“失了魂魄”。 陈景扬赶忙把回京以来的一些事情,包括书柜里的瓷瓶,先生曾说别苑古怪的事都细细讲了,又说到原本在别苑身体倒是无恙、回了岳王府反而有了这些斑驳痕迹,古怪至极。

老道一旁听着,半晌才说,“别苑应是有法阵,前面王爷说的那些药的事情,为的应该是扰乱公子心神。心智坚定之人,不容易被术法所扰。”

陈景扬点头,低下头摩挲先生手腕上的红痕,老道又说,“王爷把公子带离别苑的想法是对的,这些痕迹说明身体和魂魄多了些联系,应该是因为身体离开了法阵,少受了些干扰的缘故。”

“多了联系?”陈景扬不解道。

“这怕,魂魄是被缚在何处…”

“那如今该如何办?我已经命人回别苑检查了。”景扬在崇宁阁的人赶来以前就已经让沈然之连夜回别苑检查。

老道在屋里转了一圈,说,“先做一场法事,看看能不能让公子的魂魄归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