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17)。

-----正文-----

主事者自然是谢妍。

陈景扬手里既有线索又有目标,顺藤摸瓜,很容易就锁定了主使。每日送餐的侍从不知用了什么手段,偷带进来一个修习邪术多年的巫女,布了别苑那个阵法。

虽然他一直不明白谢妍是怎么想的。按照常理,人做事总是要有个目的,将废太子囚在法阵里不伤生人也无人知晓,倒还可以理解。为什么京中人来人往这么多,她却偏偏选择了先生?——那谢妍对先生也许有恨意,可是这个选择于己毫无利益。也许因为她的孩子已经没了爵位,所以连好好安分守己做个普通人也做不到?又或者她以为能瞒天过海,障人耳目,可以把事情做的神不知鬼不觉?

陈景扬摇摇头。是什么理由他已经不再关心。

剩下的自有刑部掌事会按公处理。废太子曾借助邪门歪道歧途诅咒先帝,当朝对这种事情一向忌讳得很,结局如何,他根本不用猜测。

对先生那边…?陈景扬从刑部回岳王府的路上捎了两盒近日听闻京中颇有人气的糕点,各种模样好看的都捡了一些,软乎乎糯唧唧的新鲜糕点用糯米纸仔细地包上一层,再放到精致的小竹盒里。陈景扬在旁边看着伙计动作娴熟地系麻绳,心里默默想道:先生不用知道这些事情。

那盒糕点最后一多半都进了陈方其的肚子里。谢献拿着一个包了红豆细沙馅儿的糯米圆子细嚼慢咽,然后纵容小孩子从院子里放一会炮仗又进来拿一个点心塞进嘴里,陈方其顾不得自己满头汗,嘴里还衔着吃的又跑回院子里继续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