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16)。

-----正文-----

谢献仔细养了好几天,才终于稍微能开口说话。景扬每日过来与他说说话,又或者什么也不说,只是陪他坐着,或是给他念念时下的话本。又把大侄子陈方其拉过来给他请安——按照身份地位岳王世子向一介平民请安、这传出去是极不妥当,但景扬心情好得不得了,恨不得把全世界都送给谢献,陈方其这个小崽子当然也得一块献出去。

陈方其看着脸上写着开心两字的小叔叔,也不似第一夜那么怯了,凑上来与谢献问好,又抓着他的手问东问西。

“你好了呀?吃不吃得惯药?你怎么都不说话?”

谢献那时还说不了话,靠着山一样的靠垫里看着陈方其浅浅笑,又抬眼看一眼后面献宝一样的陈景扬。

陈方其又去抓谢献的手,谢献才初愈,手冰凉凉软绵绵的没有力气,被小孩子热乎乎的双手整个捧着。

“手也凉。”陈方其回头看看小叔叔,“我身子凉了都熬牛乳姜汤的。”

陈景扬揉揉眼前的小脑袋瓜,“我看你是自己馋了吧?”

那以后又养了几日,谢献肉眼可见的恢复了不少,可以自己动手喝药吃饭,同陈景扬也终于能多少说些话。

陈景扬这次回京,还有不少需要调查打点,每日陪在谢献身边的时间不算太多,所以早上是一定要同谢献一起吃饭的。方桌就放在床边,陈景扬整理好了,坐下来给谢献盛一碗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