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15)。

-----正文-----

陈景扬是在一声清脆的铃声中醒来的。他猛一睁眼,看见別苑寝室里的床头垂挂着的白色幔帐。

葛秋在一旁,举着铃低头看他。

陈景扬缓缓扫视四周,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回到了现实世界。

“先生呢?”于是陈景扬直直地问。

“不知道。”葛秋也直直地答。

陈景扬一下坐起来了,一手扯过小秋的衣服,“你说什么?”

小秋都被他问懵了,“我我我我我又没有千里眼顺风耳…”

陈景扬盯着他看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哦对,先生还在岳王府,他怎么能让先生再来这晦气地方。

“那先生…回来了吗?”陈景扬松开了抓着小秋衣服的手,语气放软了又问。

小秋还是一脸莫名其妙,“我怎么会知道…”眼看眼前那只手又爆了青筋,他赶紧改口道,“那要看王爷有没有把他带回来呀。”

陈景扬只记得失去记忆之前的最后,他和先生被罩在谢献画的符里,山崩地裂伤不到他们分毫。

陈景扬突然有些怔,他低头看了看自己伸出去的右手,再翻来看向手心,然后他利索地翻身下床,一边向外走一边吩咐,“给我备马,立刻回岳王府。”

此刻的心情该怎么说?心急如焚,归心似箭,再快的马儿都嫌慢。

但谢献没有醒过来。

他躺在幔帐之中,脸色好像恢复了一些,又或者只是错觉。

和之前每一次怀抱希望的尝试,一样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