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14)。

-----正文-----

谢献只轻唤了一声,他声音太轻,陈景扬不可能听见他。谢献又重新闭上眼,手撑在刚刚写好的符咒上,凝神在心里念咒,咒闭只听得哐当一声,门锁应是从外面被打开了。

明明还没有见到景扬,可刚刚景扬的声音好像就已经让谢献的心从高高悬着落入心安之处,方才一直撑着他的那股劲软了,听得门锁落地的声音,谢献慢慢滑坐到地上,头靠在门框上忍住一阵又一阵精力耗尽以后泛上来的眩晕。

陈景扬在外侧也听见落锁的那哐当一声响,他急忙连呼了几声先生,却没有回应。他心里焦急,手里的动作越发狠厉起来。

他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在陈玹想象当中的皇城一隅,入口几乎和宫墙化为一体仿若暗门,但他走近以后神奇地发现右手手心微微亮出一些光,翻开手去看,竟看见一个模糊的符咒模样浅浅亮在他的手心。

他忽然想起临要走时,那个叫葛秋的道长说要给他画符,看了他的右手又换了左手…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好像…

好像是还在京郊客栈的时候,先生伸了纤长食指,蘸了冷茶轻轻画在他的掌心…

陈景扬猛一握住手。

他不敢再去想,此刻他不能细想这些事情。他没有时间,葛秋同他说过,他只有一柱香的时间,不知还剩了多少,赶紧找到先生才是正事。

或许,手中微亮说明先生就在附近,方向是没有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