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13)。

-----正文-----

谢献是在太子离开后不久太子才勉力坐起身的。他微微后倾,尝试用手够到身后的地面。

他双手还被绑在一起,控制不好平衡感,但奇妙的是他的心竟然沉了下来。

谢献没时间慌张,他要离开这个地方。

如果他没有猜错,此处靠太子生魂维系,不知阵法已经布了多久,但应该已是处于随时会奔溃的状态。至于强迫他喝的那碗东西,邪魔法术自有些勾魂摄魄的污糟玩意,谢献没心情细想。

他努力保持身体的平衡,在身后写下一道符。

若是在平时、在现实中,谢献会说这些符咒不过一道安慰剂。可是此处特殊,值得一试。

谢献仔细在脑中想象空间感,在背后地上谨慎地一笔一画写下符咒。那些图案他幼年已写过成百上千次,即使不去记忆也已经刻在他脑子里。

最后一个圈画完,他凝神念咒,随即“啪”的一声轻响,绑在他手上的绳子松开了。

谢献赶紧把手从一堆乱绳中抽出来,又挪动身子趴在脚踝边——他的腿经过几下挣扎已经整个磨破了一圈,谢献不去细看,只伸了食指在脚铐上写咒。

两次施咒让谢献额上已经布了一层细汗。咒术当然会消耗一些施咒者的精力,一般时候两个小法术并不会有甚大碍,但谢献被灌了几碗汤汁下去,一直虚乏得厉害,此刻是靠着一股“一定要回去”的信念撑着维持清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