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12)。

-----正文-----

躺在地上的陈玹微微支起身,仔细看了看拿剑戳在自己胸口的来人,待他看清陈景扬的脸以后,又仰过头去哈哈大笑起来。

“我家先生呢?”陈景扬上前一步,一脚踩在陈玹胸口,右手倚着剑微微用力,剑戳破布料,刺进陈玹胸口。

背后传来一些碎石坠落的声音,陈景扬略一回头去看,身后石像的一只手上碎下一些小石块,滚落在石阶上。

他又回过头看向陈玹,只见那处剑戳进去的伤口不见血迹,而陈玹正略有些得意地笑着看他。

“这么久没见,堂弟一来就戳我心窝子。”陈玹狭长双眼微眯。

陈景扬微站起身,扬了扬眉,右手突然用力,直接把那把剑狠狠贯穿陈玹的身体,陈玹被这力道猛击,饶是没什么痛感也被激得犹如鱼儿打挺般一个猛颤,随即猛咳起来。

“看来你也不怎么怕疼,那我就不客气了。”景扬无视身后哗啦啦的一片碎石滚落的声音,也不等陈玹再有反应,又猛拔出剑,顶在陈玹的左肩上。

这一次陈玹终于小声呼痛了一声,方才的剑伤戳在肺里,他吐出一口血沫来。

“我再问你一次,我家先生在哪?”陈景扬再上前一步,一脚踩在陈玹左臂,整个将陈玹钉在地上。

这整个世界都乱七八糟的全是古怪,陈景扬这时候也没时间感慨自己为什么不多看看降妖伏魔的话本,搞得临到头来全凭自己的推测行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