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京记(11)。

-----正文-----

小秋说完“我是侥幸从他身边或者逃走的”以后,又拢上了衣服,他低头将简单的道袍整理好,终于抬起眼睛看向陈景扬。

“有谁说过这阵和陈玹有关吗?”陈景扬突然问。

小秋略敛了笑,他大概是惯常爱笑的,冷下来的表情也有种甜甜的味道,“王爷,就算您不说,光凭…谢公子手上那些绳痕,还能和别人有关吗?”他还不等陈景扬答话,又说,“不过王爷,我们此刻也许时间紧迫,希望您能赶紧决定接下来要怎么做。”

陈景扬微微扬眉,“什么意思?”

“每个阵法都不是有无穷法力可以永远维持的,阵法越大,越消耗力量。”他走上前两步,看向陈景扬手边的绘制地图,“王爷住进别苑将将十日,如果并没有人献祭做法,那可能阵法的力量已经要衰竭。”

“…衰竭以后呢?”

小秋摇摇头,“我不知道,但人的魂魄永远回不来了。”

陈景扬猛站起身。

小秋急忙安慰道,“王爷别担心,王爷昨日夜深才看见小献手上浮现绳痕,这阵法的力量应是尚在,今日如果王爷要去,我也会辅以力量让阵法维持。”

陈景扬沉默片刻,下定决心般地点点头,然后看着小秋沉声道,“好,葛道长,我相信你。”

小秋定定看了他一会,才又露出一个甜笑来,“王爷,您可真好啊。”

于是众人着手准备工作,陈景扬被要求佩剑和衣躺在主屋的床上。在他躺下去以前,小秋对陈景扬行了个礼,说,“王爷,您有一柱香的时间,一柱香以后,为了您的安全我一定会让您回来。请切切记住,无论有什么事情,速战速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