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绘筠被这一吻吻懵了,呆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双手攀上眠春的颈子,紧紧贴住心上人儿。

打扮花费了这么久,脱下来同样耗时,眠春半解罗衫,眉目含情,绘筠心下一动,再顾不得什么矜持贤淑,亦一层层褪下了大红喜服。

桌台上的红烛又滚下了一串泪,许是喜极而泣。

烛光勾勒十七八岁少女的身体。像含苞的花儿,尚未完全绽开,却自有幽香袭人。绘筠想自己应是醉了,不然怎么脑袋这样晕沉,除了眠春再装不下其他物什?

她心中渴盼爱人,面上却不敢显露,只是用眼神追随着那烛光,静静看着暖色的眠春。房中寂静,目光相触的一瞬间绘筠的脸颊突然就烫起来了,于是撇开目光,侧过头看自己散落的青丝,似爱意凝成的红线,又似她自己做的茧,将她裹在中央。

眠春弯腰吻她,先吻上她的面颊,再细细密密挪到唇上。哪怕是刚才,也仅仅是两唇相碰,如今绘筠微微启唇,眠春便吮她的唇珠,舔她的贝齿,轻轻地去碰她的舌尖。

陌生的感受……绘筠睁开眼睛,第一次与眠春靠的这样近,之前还是满心喜悦,此时却掺杂了丝丝缕缕的不安。这样做……真的好吗?

自小她就知道,女儿家礼数稍有疏漏便是教养不好,便是轻浮浪荡,至于戏文话本中的佳人,更是万万学不得的。女子纵是出嫁后,在丈夫面前亦应矜持端庄,回想为数不多关于父母的记忆,他们竟是连坐在一起也是极少的。而自己竟在一女子面前情动至此,若是母亲知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