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还不曾问过你,何时看上我的?”绘筠翻了个身,脸与眠春挨的极近。

单人的塌上躺了两人,是挤些,却又别样地亲昵。太黑了看不清眠春的眉眼,只能听见她似是笑了“我也说不清楚……只觉得你越发重要,直到那天你剖白心意,我才醒悟自己是怎样一种意思。”

绘筠也笑了,她揽住眠春,初见时皮包骨头的女孩儿如今养胖了好些,虽然仍旧瘦削,却已经不硌手了。

“你还记得咱们第一次见面吗?我当时想着呀,这小姑娘生的真是美,扔在我这儿是白搭了。”绘筠细细回忆着当初那个胆怯的小姑娘,“不成想这是天注定放在我这儿,给我送了个娘子来。”

“快住口,羞死人了!”眠春娇嗔一声,过了一会儿反倒自己又提起来,“我当时只是一心想着要讨好你,别在将我发落到别处……也觉得你看着可怜,连个小姐样子都没有。”

“那你处处顺着我,是讨好我,可怜我,还是喜欢我?”

“现在是因为,喜欢……”哪怕不瞧她,绘筠也知道眠春的脸一定涨红了“喜欢你……”

“那你一辈子都陪着我好不好?”

情愈浓,绘筠愈怕,怕与眠春分开。她的身心都已予了眠春,若说她是溺水之人,眠春就是她活命的一截浮木,她生怕眠春弃自己而去。

绘筠知道自己不对,这是要活生生将眠春捆在自己身边。可她已经付出了这么多,情丝作蛛网困住了她,为什么她不能将眠春也拉进来?眠春爱上她前就该知道她是什么人,不容得变心,受不住离别,心眼儿如针般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