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第二日,夏宜在屋里边收拾着,边劝绘筠“你们两个也不要太过显眼了。万一哪日夫人来瞧你……嗬!小姐和丫鬟滚在一起了,可不吓着她?”

“她都多久没来了,还撞见这个?”绘筠懒懒地靠在塌上,听见夏宜提到母亲,郁郁之色浮现面上。

“十五前才来过呢!”

绘筠闭了眼,不想再听夏宜谈母亲。等了一会儿听不见夏宜再说话,睁开眼望见夏宜看着那嫁衣出神。

是想嫁人了吗?绘筠脑海中浮现出赵惠的影子。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的确登对,可是……

“……夏宜?”绘筠叫了夏宜一声,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突然想起来,赵惠说他娘催着他娶媳妇了。”夏宜没有回头,“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他讲我还要他再等,他要是另娶他人……”

绘筠想说你不是答应我再陪我几年吗?想说你嫁人了我如何是好?但绘筠说不出口,因为夏宜的感受她都懂。这样炽烈的感情恐怕一生仅有这一回,怎甘心白白错过?

夏宜接着就没再说话,将嫁衣收进柜子里了。她的影子孤零零落在地上,徒然生出几分萧索的意味来。绘筠禁不住想起了院子里那枝伶仃的梅树,眼看着的确红得热闹,喜庆,到底还是独自开。

绘筠张了张口,又合上了。她心底是知晓夏宜不忍她难过的。但凡是让她不快的东西夏宜都会想办法挪开,那么现在夏宜也一定是这样的。夏宜会默默地拒绝心爱的青年,默默地守在自己看着长大的她身边,甚至连不满的话都不叫她说,不愿让她来做这恶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