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绘筠一愣。

她这才发觉已经有两日未曾见夏宜了,对方似是……在躲着她。

没由来地一阵心慌,绘筠掀了被子坐在床上,蓬头散发,低垂着脑袋,一双眼茫茫然地注视虚空。“她,她怎么了?”

好在眠春没有发觉她不对,“其实这几天她都不对劲,我问她也不说。想着可能她会悄悄说与你,我也没有再管……是不是那赵惠怎么她了?”

绘筠不敢说话,只想象夏宜的样子,她瘦成什么样了?会不会哭?心底怨不怨自己?绘筠知道的清清楚楚,是她害了夏宜,是她没想到夏宜对赵惠的感情这样深。

“或许是我……”声音小的听都听不见。

“怎么?”眠春发觉绘筠不对,蹲下去看绘筠的表情,她轻轻擦去绘筠脸上的泪,“你们两个吵架了?”

“她告诉我赵惠想娶她。我,我舍不得她,没有准。”绘筠握住眠春的手,把她的手从自己面上拿下,别开了脸。

绘筠的力气很轻,但眠春不忍心拿开手,因为绘筠在抖,微小得可怜。眠春就是有气也撒不出来。

“你又不是不明白爱上他人的感受?怎能……”眠春不敢将话说重了,另一只手搭在绘筠的手上,一下一下顺着抚摸“夏宜不能永远陪你,难道我也会走开?何必拦她呢?”

“我只有你们两个……”

“夏宜有她自己的爱情,她要有自己的生活。”这些话绘筠不是不懂,眠春知道没必要多说“绘筠,你相信我,我一辈子都留在你身边……你不会孤单,不会寂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