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春意正浓,日光迟迟。小院里难得静谧,一只鸟雀也无,唯有几枝春花寂寂开着。

绘筠二人从母亲处归来,满心的欢喜都叫母亲最后几句话给冲淡了。毕竟是夏宜的喜事,绘筠强做出一副笑颜来,轻轻扣门。

她不敢扣的急了紧了,心中有愧,生怕吵着夏宜。门迟迟不开,连应声的人也没有,“夏宜是不是出去了?”绘筠怯怯地问眠春。

“理应在屋里呀。”眠春上前稍一用力,门吱呀地拉长了声音,露出了里面的情景。

夏宜半靠在床上,蓬头散发背对着二人,帘子合了一半,隐隐约约的光线照进去,更显颓丧。绘筠脚步放缓,挪过去瞧夏宜的脸。夏宜双目紧闭,颊上还残留着泪痕。她应是哭累了,此时已经入梦,纵是睡也不安稳,紧锁着眉。

“叫不叫她?”对上夏宜,绘筠一时仿佛变成三岁小儿,做什么都要问问合不合适。

“先让她歇会儿吧,她已几夜不曾睡过了。”眠春上前替夏宜搭上一条薄被,指尖悬在夏宜面前,想替她拭泪又怕吵醒了人家,只得把手搁下了。

“怎么了这是?”倒是夏宜睡的轻,两人刻意轻声细语还是将她唤起来了。

“你先睡。”眠春请示般看了一眼绘筠,将手覆上她双眼,“醒来自然告诉你。”

“什么事一并说了,这样叫我怎么睡得着?”夏宜露出一丝笑容,“今日你是怎么了?耍起这吊人胃口的花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