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只见绘筠的手一松,眠春自是将簪子朝面颊狠狠刺去,忽然觉出不对来,手堪堪停在面前,差一分就扎进去。却看绘筠并非是被说动,而是再没气力,刚才心神大动,眼一闭昏过去了。

簪子啪一声坠地,眠春不再管它,双手搀起绘筠抱在怀里,方才坚决的脸一点点蒙上茫然。然后她就这样抱着绘筠,任泪顺着那张倾城的面庞淌下去,本是温热的,落的一瞬却像十五那天的雪一样寒凉,像眠春此刻的心一样冰冷。那泪滴在绘筠干涸的泪痕上,汇入绘筠未干的泪珠上,新痕摞着旧痕,泪迹斑斑,竟也显出三分亲昵来。

眠春的手轻轻颤着,只能将绘筠搂得更紧,那求助又胆怯的目光看着夏宜,可怜得紧。

夏宜也慌了神,帮着眠春将绘筠抬上床榻,嘱咐了扫地的丫头去请大夫,留眠春看顾绘筠,独自要向夫人请罪去。临走前她拉住少奶奶“纵不是心尖,到底是亲女儿,出了事情还是要管的。您看是同我过去,还是独自躲回去吧。”

“小姐出了事情,怪嫂嫂我没看好,自然要见母亲讲清楚的。”少奶奶强挤出一丝笑,随着夏宜去了。

吵闹的环境终于静下来,眠春趴在床头,手指细细描过绘筠的眉眼。眠春还未抚过绘筠的眉梢,泪已然又溢了出来。

“若你有半点事情……眠春便也,也不活了。细细数来,我没做过半点对得起你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