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眠春好像听到什么东西碎了,四分五裂摔在地上。她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声音是从她心里传过来的。

她这几日过的混沌,竟忽略了这么多的细节。如今想来,夏宜这样爱笑爱闹的女孩儿,突然转了性似的,成日里都闷闷不言。而绘筠……她以为是那日闹剧造成的,没料到是寿数无多。

“你……珍重吧。你也瞧见她一日瘦似一日,夫人日日来看她,大夫也请了好几个,都没有办法。”夏宜瞧眠春怔怔,叹了口气,“如今天大的矛盾也该消解了,你多陪陪她。”

“我们并未生过矛盾……我只是,只是……”眠春咬着嘴唇,无边的悔意漫上心头。她以为这是为绘筠好,却不曾想到又是这般明明出于好心,终了还是办了错事。

“没矛盾你躲她做什么?我还以为你心里有气,才没敢劝你。”夏宜奇道,“她日日都想着你呐,前两日夫人来了她还说……”

“说什么?”眠春怯怯地看夏宜的面色,心里莫名地凄楚酸涩。绘筠的一片真心啊,眠春想,她怎么就白白糟蹋了的?

“让她自己告诉你罢,”夏宜强挤出一丝笑,“你恐怕还不知道,她晚上净是装睡,偷着瞧你呢。”

“啊……”眠春震惊,随即心头一热,说不上来是幸福还是惋惜的感情流过,她们的心意永远是相通的,连看一看心爱的人都是一样的方式。这样想着,她又自觉她们是冥冥中注定的姻缘,前世定下的因果。可思及与绘筠真正去谈一谈,眠春仍是胆怯。届时如何开口,与绘筠说些什么,她皆没有打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