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红烛微漾,眠春噙着泪水,手发着颤,为绘筠画最后一次眉。她心里隐隐约约有个预感,绘筠在她身边的时刻,或许已经不能按天来数了。

她画的那样认真,虽然慢而颤,却是异常漂亮,黛色的眉在苍白的脸上更加显眼,绘筠比从前更美——那像是花儿落下前的绽放,月儿残缺前的圆满。

绘筠捧着菱花镜照,笑道“你画的真真好看,我该让你多画几次的。”

“你不要死,我日日都能画给你看。”眠春无心去欣赏,说着她自己都不信的妄语。

“你明知道不可能,干嘛还要说这些空话。”绘筠放下镜子,“趁着我还能言语,我再告诉你一遍……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怎么能……不爱你呢?”眠春的言语已经支离破碎,她心里慌乱极了,只有恸哭这一条路可以发泄。“就当做为了我,求求你……再多留两天好不好?”

绘筠不言,她已经连替心爱的女孩拭泪都做不到了。她带着病痛在尘世缠绵数年已经太累了,故而在说完想说的话之后就睡着了。

去的时候有爱人在身边,绘筠不痛苦,亦没有悲伤。花儿开了是要谢的,太阳升起是要落的,再美丽的美人也有韶华逝去的一日,这在我们生来就是注定的。青春时期的离去,也并非坏事,至少留住了那姣好容颜,那充满希望的心。

眠春怎么会不明白这些道理呢?就像她总有一天要去陪绘筠,只是要劳烦绘筠在黄泉路上行慢一些,三生石边多等上一等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