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普通朋友,真是普通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勾肩搭背的好哥们才最长久

-----正文-----

六年级的时候吧,我们小学有一阵特别流行写情书,周暮平均每周都收四五封,有来自我们小学的,有来自隔壁初中的,有匿名的,有把自己名字写的特别特别大生怕他看不见的——客观来说,他长的确实很好看——谁不喜欢眉目俊朗的小男孩呢。我出于好奇(也有一点白菜要被拱的危机感),强烈要求他给我看了几封。然后我放心了。

就这?一个个的都是网红句子原封不动抄下来的,什么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百里,什么小女子不才未得公子青睐,什么君如明月我为蒲草......low炸了好吗。我狠狠的嘲笑周暮,我说我王姐——王鸿雪她追求者送的是手工小饼干呢,喜欢陈睿清的小女生还会给他绣十字绣,周暮你就这,就这,就这。

他反唇相讥,他说叶屿你连网红句子都没收到过。

我操,我当时可生气了。这是对我个人魅力的否认!但我转念一想,我好像的确连网红句子都没收到过。我都快气哭了,我想周暮他怎么能这样呢。我再转念一想,好像是我先嘲笑他的,他为什么不能说回来呢?那我为什么要嘲笑他呢?因为他的追求者太不上档次了根本就不能与多才多艺饱读诗书的我相比较——我为什么要把自己和喜欢他的小女生放在一个位置上呢?我更生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