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的人拿来当宠物玩,养到肥得跟一条狗一样

-----正文-----

“呜呜呜……好可怕……”

小偷至今还在不断地浑身颤抖,他全身包裹在毛毯裡,蜷缩在椅子上,站在他身旁的受害人不时摸摸他的肩膀,安慰他;由於小偷的模样看上去实在太过悽惨,想也知道无法逃跑,警察甚至没有给他上銬。

“啊你怎麼会想要去偷人家的蟑螂?”警察蹲在发抖小偷的面前,手裡拿著笔和夹著笔录纸的彩色塑胶夹。

“我、才、不、是、要、偷、蟑螂!我不是!我没有!呃啊啊──”

说起蟑螂,小偷忽然情绪崩溃,撒泼起来。

“好,你没有,你不是要偷蟑螂,你乖,我跟警察叔叔都知道,我们都知道……”被害者──蟑螂养殖场的老闆立刻摸摸这位小偷的头。

“呜呜呜──”小偷泪眼汪汪地抱住老闆的腰,哭了出来。

“好乖,好乖喔──没事儿、没事儿!”老闆一边用大掌来回虎摸小偷那蓬鬆的头毛,一边对著警察说道:“大人哪,反正我公司也没有损失,不如就先放他回家吧?我看他这个样子好可怜……他跟我儿子差不多大而已。”

“我不要回家──!超恐怖──!万一我一开灯之后,立刻有强、强哥、飞强……呀──!”说到这裡小偷翻了白眼,灵魂从嘴巴裡飞了出去,老闆立刻把那隻灵魂塞回小偷的嘴裡。

小偷回魂了以后,还是泪眼婆娑地浑身包在毛毯裡颤抖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