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仁仔,叔叔想跟你谈一件事

-----正文-----

“有自首又配合调查,还是未遂的话,也许不会有案底啦,少年仔,别烦恼!”儘管警察口头上安慰著小偷,小偷却根本没听入耳,依然两眼无神地叨唸著:“红色的……爬来爬去……毛毛腿……有鬚鬚……万头钻动……”然后灵魂又从嘴巴裡吐出来了。

老闆极为习惯地将小偷的灵魂按回嘴裡以后,问警察道:“大人哪,你有需要犯罪现场的照片吗?”

“不用,我同仁刚才到现场之后已经拍过了,我不想要看到更多类似的照片;笔录也做完了,你们可以回家了。”警察说完,直接就地解散。

“小朋友,你回家吧,下次别再犯了。”老闆摸摸小偷的头。

小偷泪眼汪汪地仰头看著老闆,紧紧地抱住老闆的腰,“叔叔,你别走,也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不想回家……我家有超多蟑螂的……我很害怕……我家的蟑螂也没有你那边的乾净……噁……!”

“……”

‘你也不可能因为这样就一辈子不回家吧?!’老闆心想。

老闆想了想,总觉得现在是大半夜的,放著孩子一个人在外头也不太好,一个看到蟑螂就会吓到休克的男孩,要是在外头遇到野狗,或是8+9的话该怎麼办才好呢?他可不想看到这孩子二度进来警察局做笔录啊!

“那个……你刚刚去的那间,其实是我的工厂啦。我家没有蟑螂,不然你先跟大叔回家住一晚,白天没有强强的时候,大叔我再带你回家,好不好?”老闆提案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